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舊post重寫: 一蘭與我



一蘭拉麵, 在海外的第一間分店設於銅鑼灣, 實在看過太多人的分享, 這個已經不是甚麼新消息了~
對於我來說, 大愛的一風堂和一蘭都已經在香港設店, 真是夢想成真了! 再來的就是希望我親愛的天下一品、亀王、光麺和松屋有一天能夠進註香港, 以後就不用大老遠跑到日本都垂手可得美食了, 呵呵呵~ (發夢中...)


 

開業第一天, Fans為了吃碗麵不惜排隊四個小時, 我真的做不到了... 於是我和老公挑了在第二天, 人潮比較少的時間去看看~
只需排三十分鐘左右, 算是不太誇張了, 比起在日本的一蘭, 等候的時間都相約呢!

 



店舖陳設和日本已經是90%相像了, 不同的就是多了一點中英文的說明~

 

 

 

 

 

就連顯示牌都是一樣!
全店36個座位, 暫時只剩下一個單人座, 其他全部爆滿了! 想吃麵就再耐心等等吧~

 



座位和日本的店已經十分接近了, 唯一不同的就是間隔是固定的, 不能分開.
拉麵的味道都是與日本99%相似! 欠了的1%只是吃麵的氣氛, 香港人實在太吵了, 就不可以安靜地等、安靜地吃的嗎?

 
 

二人吃罷, 一直沐浴在日本的氣氛中, 已忘記了自己其實是身處在銅鑼灣呢~

 
 
 
最後, 來個炸相! 分享一下在日本吃過的一蘭相片, show ti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