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舊post重寫: 四葉妹妹時裝秀

四葉妹妹時裝秀之...

I. 幻想篇
公主版四葉妹妹


「我是美麗的四葉公主~ 我的白馬王子在那裏?」


 
魔王版四葉妹妹

「頭盔太少了, 應該戴不下吧...」
 


小魔女版四葉妹妹

「神仙棒 神仙棒 快D變~ 咦?! 好像錯台詞了...」
 
 

長大了的sexy版四葉妹妹

這個恐怕是最不可能發生的, 幻想一下就好了...
 


II. 學生篇

團長版四葉妹妹

「歡迎各位加入四葉妹妹團~~」
 


夏季制服版四葉妹妹

「不要吵我啦... 我要先回個短訊呀!」
 


冬季制服版四葉妹妹

「考完試, 可以去玩了! yeah~~~」
 


III. 戰鬥篇

sexy作戰版四葉妹妹

「超電導步槍太重了拿不起... 戰鬥不能...」
 


女劍士版四葉妹妹

「放馬過來吧! 吼! ヽ(#`Д´)ノ」
 


III. Cosplay篇

monchhichi版四葉妹妹

「這個近乎完美的變裝, 應該沒人看得出我是誰了, 呵呵...」
 


女僕版四葉妹妹

「主人, 歡迎回來~ yeah~~」




IV. 工作篇

發奮向上版四葉妹妹

「我要努力向上...♪ 不枉諸君寄望...♪」
 
 

暴走版四葉妹妹

「不要逼我啦... 我畫不出呀...。゜゜(´□`。)°゜。ワーン!! 」
 
 

最後鳴謝各借出身體的扭蛋和黏土人~
至於原來的角色屬誰, 請自行對號入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