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

舊post重寫: 星矢の休日


星矢說: 「我要休息~~~」





我要看看海發呆一下...
 

我要躺在草地上沐浴一下陽光...

 



我要到碼頭, 聽聽船隻的鳴笛聲...

 

我要去賞賞花...

 
 
我要去欣賞一下湖光山色...


我要走進森林, 讓自己迷失一下...
 
  

我要坐在樹下靜思一番...



我要去看看瀑布, 感受一下大自然的偉大...



我要走進郊野公園, 伸展一下筋骨...


 

我要去看看動物...
  


我要看看香港的老街道, 感受一下市井的風情...



我要上山頂一趟, 感受一下大地在我腳下...



我要走進商場, 和老朋友坐下談天說地...






就算每天忙於戰鬥的星矢, 都脫下了聖衣穿上便服, 暫時不戰鬥, 很是難得!
那麼我就向星矢學習一下, 脫下工作的戰鬥服外出輕鬆一下吧!
不過休息之後, 就是工作工作工作...
休息完畢, 便要繼續努力工作了~~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