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舊post重寫: 通行拉麵國度: 一風堂德島拉麵

又來吃拉麵了! 由於健康關係, 拉麵不能多吃, 大概一個月吃一次吧! 今次就光顧一風堂, 來到了中環店~



自從一風堂推出了「拉麵國通行證」APP, 便定時推出期間限定的特式拉麵, 分五個階段的「拉麵國之旅」計劃, 第一階段的期間限定是函館鹽味拉麵, 我對鹽味拉麵的興趣不大沒有試吃, 來到第二階段又有新款式了! 這次是位於四國德島縣的名物: 德島拉麵, 一於試一試!
 


豚骨加醬油湯底、生雞蛋、豬肉片, 就是德島拉麵的特式, 一風堂將這款拉麵做得很出色, 唯一缺點就是賣相未如照片的吸引...

期間限定所用的是一風堂總本店的拉麵碗, 吃到底還會看到「ありがとう!」的字樣呢! 可惜我沒有飲完所有的湯所以見不到~



五個階段的拉麵國之旅, 我最期待的是「喜多方」拉麵, 魚介湯頭是我的至愛! 今次的德島拉麵亦十分滿意, 始終是我最愛的一風堂, 絕對不會讓人失望~

下載「拉麵國通行證」的目的就是吃拉麵儲印花, 接著換徽章, 再來大抽獎, 雖然作為拉麵迷的我, 卻沒有下載此APP, 因為真正參與的話, 半年內要吃差不多三十碗拉麵, 我真的沒這樣的根性了!

我唯一會參與的, 就是拿著這個拉麵國的Passport和登機證, 再來幻想一下步進機場, 感受出國的氣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