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舊post重寫: Mar2008 monchhichi長洲登高記

  • 話說某日風和日麗, 最怕走路的我竟然帶著monchhichi一起來到長洲登高, 究竟有何好節目呢?




  • 走了一段超長的石梯, 回望一下, 已經在高處了!



  • 但是還沒有到達呢! 繼續走吧... 我現在最想的就是吃雪糕了~~




  • 呼~終於來到最高點, 看見涼亭, 可以休息一下了! 今天實在很熱呢~



  • monchhichi開始埋怨: 行了這麼多路就是為了上來看風景嗎? 雖然都很美, 但山長水遠坐船來到, 行了一大段斜路, 又沒有雪糕可吃...



  • 一場來到長洲, 就玩得健康一點, 登高如此健康, 對我來說其實很久沒有來些有益身心的活動了! 不過今天最主要的目的其實是來這裏:「關公...義亭」?!
  • 「忠」字沒有了三點, 是關公三點不露嗎? 哈哈!
  • 對不起了關公, 因為我是信耶穌的, 所以拿關二哥來開個玩笑罷了~



  • 信耶穌那來關公亭幹嗎? 原來這裏可以賞櫻呢~



  • 在這裏種植的櫻樹屬台灣山櫻, 此品種的櫻花顏色比較偏紅, 樹身比較短小, 遠看還以為是桃花呢!



  • 帶著monchhichi到此一遊就是為了和櫻花合照了! 是否人比花嬌呢? 嘻嘻~~




  • 這裏總共有四、五棵櫻樹, 不過最大的一棵已經變成葉櫻了, 其餘的幾棵仍然滿開...
  • 地方少少賞櫻略嫌不夠滿足, 但不要緊, 因為到今年的四月, 我便會和老公到大阪, 到時再來好好的賞櫻! 超級期待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