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舊post重寫: 重破界到再世

從今天起要開始一個新的大project了!
陪伴我一段長時間的破界篇終於徹底地完成了! 再來現在就是再世篇了!
 
 

破界篇都已經出了整整兩年了... 是否很奇怪一款遊戲竟然可以玩兩年?!
其實是一來遊戲太多應接不下, 開始破界其實是在一年前, 加上以我的破日文要超龜速才看得完全部劇情, 再加上最重要的, 就是要破關四次, 為了完成四周目的繼承!
 

 
PSP沒有獎盃制, 但對於我來說, 可以完成四周目, 我就當自己已經拿到白金的獎盃了!
終於開始再世了! 看到繼承的畫面, 實在超感動呢!!!
 
 

再來的就是邊破關邊看畢ファミ通出品的再世篇攻略! 比黃頁還厚的攻略本那可以看得完? 其實裏面有很多珍貴的遊戲data, 與其說是攻略本, 應該說是參考書更合適吧!
最重要的, 就是作為一個機戰迷, 機戰對我來講絕非只是一款遊戲, 而是一個系列的超級機械人歷史, 這本黃頁一般的攻略本就好像遊戲的進深學習書, 可以好好的研讀!
看來,假若有機戰的學位可讀的話, 我應該會很努力去考個master回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