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Simcity Social - 消失在時間的洪流中

  • 4月16日美國遊戲巨頭EA宣佈將關閉幾款最重要的Facebook遊戲, 對我有影響的就是simcity social了~



  • EA聲明稱, 雖然這些遊戲最開始時很流行, 但「玩家人數和參與度已經下滑」。還表示「對於已經看到其他社交遊戲最近被關閉的人來說, 可能這並不令人吃驚。」
  • 可是特如其來的關閉多款仍有很多玩家的遊戲, 包括上線仍未夠一年的simcity social, 再加上用真金白銀拿錢來買遊戲「鑽石」的玩家們, 便更加怒氣衝天, 從大家的「作品」中, 對EA的痛恨都可見一班~







  • 至於我嘛~ 因為實在很喜歡Sim City, 自從去年知道facebook版的simcity social是EA親自開發, 便二話不說加入了, 這是我唯一一款玩一年都沒有放棄的facebook game! 我雖然都有努力蓋樓, 幸好沒有沉迷, 亦沒有使用過真金白銀~ 閞閉了就是可惜呀, 但生活仍是多姿多采的, 沒有一隻game, 便玩其他吧, 大家何必動氣呢~~
  • 如今關閉遊戲已成事實, 唯有給我的城市來個最後拍照留為記念吧!
  • 各位市民, 市長已經潛逃了! 以後都不再回來, 大家好自為之吧~

  • 想當年EA一下子便收購了另一出品facebook game的公司「Playfish」, 我也玩過它不少的作品如Restaurant City, Pet Society, 甚至後來EA的The Sims Social, 不過在6月14日之後, 所有遊戲都會變成歷史了(Restaurant City更是一早就關門大吉了!)
  • 遊戲界一日千里, 許多遊戲開發者現在都改為開發流動遊戲而非瀏覽器遊戲, 所以這些遊戲可能會逐漸在時間的洪流裏消逝, 享受過就當是美好的回憶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