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由大阪道頓堀 跳進蒼天堀一日遊 part 2

Part 1 帶大家看了真真假假的蒼天堀, 是時候由桐生さん帶你漫遊一下這個幾可亂真的城市了! 原來遥ちゃん也來了大阪! 不對, 在遊戲中遥才是真正生活在大阪的居民, 那麼今次的行程便交給遥ちゃん全權負責了~





遥:「大家準備好了嗎? 出發了!」



指定動作, 就是在戎橋和「固力果跑者」拍照了~
咦... 明明是在跑步的固力果人竟然喝起啤酒來了...





叔叔, 我們也來照一張吧~




戎橋看風景亦是不能缺少的指定動作, 叔叔, 你看, 今天天氣不錯呢~




過了馬路就會直入心齋橋筋了, 呀不是, 是文左衛門筋才對呢~
叔叔, 我們不要再往北面走了, 不如往南面吧, 我有一個地方想去呢~




就是這裏了: 法善寺橫町... 不不不, 法眼寺橫町才對!




來法眼寺橫丁, 就是要找法眼寺的不動明王了!




咦?! 不是聽說過不動明王因為祈願的人會潑水往佛像身上, 所以佛像會長滿了青苔的嗎? 看來這個又是A貨, 祈願都應該不會靈驗了...




差不多天黑了, 剛放學便在街一直逛, 還是先回家換套便服吧~




這裏就是我的家了! 時間關係, 今次就不招呼大家來我家參觀了!





換好便服, 又可以再逛蒼天堀了!  大家認得這裏是甚麼地方嗎? 就是戎橋筋商店街的入口了~





入口旁就是Starbucks和Tsutaya了! 噢又不對了, 是Shooting Star Coffee才對!



我就最愛到Tsutaya打書釘的了! 看一整天的書都不會倦~ 看完書還可以到旁邊的coffee shop坐一下呢!



各位, 玩了一整天, 時間其實已經不早了, 我要先回家了, 剩下的不如就交給秋山さん作大家嚮導吧~
 各位, 其實我已經呆看了一整晚夜景等出場了...



不如先來晚飯吧! 有名的「カニ道楽」如何呢?



又可以到吃河豚的專門店「づぼらや」試一下~



「串かつ だるま」就是很有名的串燒店呢!




也可以到「鶴橋風月」吃大阪燒!!!




吃拉麵的話, 首選就是「金龍ラーメン」吧!




究竟串燒好還是拉麵好呢... 真的好難決擇呀!




還可以來個飯後小吃: 大阪名物章魚燒~
好~飽~呀!!!



吃飽就不如到ドン・キホーテ血拼一番吧! 這裏是24小時營業的, 不用趕, 有的是時間~




不喜歡血拼的話可以到Sega玩樂一下~




來來來, 先找換輔幣吧~




有我最喜愛的太鼓之達人呢~ 咚咚咔咔咔咚咚~





至於格鬥遊戲, 就不太在行了... 還要是年代久遠的VF2呢~




嫌棄遊戲機中心太小孩子氣, 不如我們來些大人的遊戲吧! 一於勇闖歡樂街宗右衛門町吧! 在蒼天堀應該叫招福町才對~



這裏戰前是大阪有名的花街, 但現在已經多了很多餐廳、料理店、居酒屋等等, 不過入夜後, 好孩子還是不要來的好~



有夜生活的地方就必定會出現的「無料案內所」, 要進去嗎? 嘿嘿~~



各位, 還是到此為止吧~ 大人的遊戲已經完畢! 今天的旅程亦都已經完滿結束了, 歡迎你下次再來光臨蒼天堀~~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