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舊post重寫: Jul2011 尋回的美味 - 一風堂拉麵

  • 一風堂: 這個在東京令人懷念的味道, 到了2010年, 終於可以在香港尋到了!
  • 當知道一風堂會在香港的尖沙咀開業之後, 大批fans慕名而來, 要有排隊一小時吃麵的心理準備, 可想而知在日本, 一風堂是多麼的有名氣!



  • 在東京的一風堂試過赤丸之後, 便一試愛上! 而香港店和日本店的一樣, 有: 白丸、赤丸和辣肉味噌三種口味的拉麵,; 我當然要試一下我最愛的赤丸在這裏是否可以和日本的一樣水準~


 
  • 麵來了! 賣相和日本的赤丸真的十分相似! 至於味道, 湯頭亦和日本的簡直一模一樣! 不過麵身比較硬和味道比較辣, 下次一定要試一試白丸再比較一下~


 
  • 這個就是池袋一風堂的赤丸了! 相似度都有90%呢!
  • 100分的味道加上100分的懷念,這個拉麵值200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