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舊post重寫: Jul2008 動漫展分享

  • 繼書展之後又到動漫展了, 七八月真是多節目的排隊季節呢!動漫展對於我來說, 就是要排隊排得腳斷都要出席的盛事! 辛苦到達會場, 當然就是大影特影一番吧~

  • 真是不知何解天下的攤位每年都是人滿之患, 實在不想排隊呀!



  • 至於玉皇朝, 就相對較少人流, 可以一排!


 
  • XB360的攤位, 都是不能擠進去, 連看都看不到, 更不用說試玩了!



  • 勁舞團? 看見別人玩得好像很有趣!



  • 另一邊箱, 劉騮發見~




  • 原來朋友都懂得乒乓扣殺!



  • 1:1聖衣箱, 這個很吸引呀! 還要是我最愛的射手座, I'm loving it~~



  • 來到了Lego展覽的場館, 雖然要排很長的龍不過十分值得一看!
  • 天星碼頭Lego版, 實在太可愛了~



  • 禮賓府製作得很細緻, 遠看真的看不出是由Lego砌成!



  • 這個場境很面善... 原來是我常常經過的灣仔龍門大酒家!



  • 這個文化中心就是我最欣賞的展品, 就是覺得是多款作品之中做得最好, 究竟有何根據?



  • 設計者很有心意, 連細微的地方都做得很足! 細看才發現原來在樓梯位置有一群正在拍劇的工作人員!



  • 還有一群賓... 呀, 現在不能用此稱號... 應該要說還一群外籍傭工在聚集呢~



  • 白兵竟然在釣魚?還有聖誕老人陪伴呢!
 



  • 細心望望還有蜘蛛俠在爬牆呢!


  • 其實這個展覽是一個比賽, 還可以投票! 可惜我來到的時候已經是最後一天所以投票已結束, 若非如何我一定會給文化中心投一票呢!但我到現在仍未知道那一個作品是得獎, 究竟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呢?!


  • 至於這個如此豪華的展品, 其實是由04年比賽既冠軍得獎者的比賽示範作品, 果然有經驗的前輩就是與別不同!

  • 最後, 忽發奇想, 如果當初造物主創造人的時候就是造了如此可愛的Lego人仔, 世界上的人們應該會變得十分可愛呢! 起碼不會好像現在的人類如此面目憎懧吧,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