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舊post重寫: 看海的日子

看海的日子 
 
習慣於孤單中看海
冥想中少不了無奈
嘆怎麼身旁人事天天多變改...

 


讓我的思想飄遠海
讓我的憂傷寄雲外
在某天可會尋獲心中的摯愛...
 

我喜歡清風裡獨唱
我的心中充斥幻想
我再於感情途上放任地流浪...

 

每顆心都驚怕受創
我的心偏一傷再傷...

 
 

逝去的感情從未刻意勉強
不再有相干...
 

 

未見的可有著期望
已去的不想再回望
滿瀉的感情常被努力地埋藏...

 
 
我喜歡清風裡獨唱
我的心中充斥幻想
我再於感情途上放任地流浪...

 
 

每顆心都驚怕受創
我的心偏一傷再傷
逝去的感情從未刻意勉強
不再有相干...

  
 
負愛的可會獲原諒
被棄的還能跌幾趟...
 
 
那天找到答案~


 
這首是李克勤的「看海的日子」, 是我的最愛, 亦是一首百聽不厭的歌曲! 尤其聽的時候是我的讀書時代, 總愛扮作很多愁善感地一面聽著這歌一面望著大海~ 
現在人大了當然不會再傻傻的發白日夢呢! 但這首歌和長洲, 加上昔日傻傻的我, 仍然是絕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