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舊post重寫: 遊日戰利品大搜查!

每年到日本血拼, 除了各式各樣的手信之外, 有些是在我的名單中一定要買的物品, 通常都是一些日常用品, 又因為是消耗品, 所以每次都會好像清單一樣記低然後大手入貨, 雖然在任何物品都應有盡有的香港, 入手水貨的渠道不太難, 但我仍會選擇親自大包小包的抬回來, 這是貪小便宜的師奶心態吧, 哈哈~~

  • 一蘭拉麵的美味, 是可以帶回香港的! 只需買麵家自製的乾麵和湯包便可~ 不過買回來吃過後其實只有40%當地吃地的味道, 總好過沒有吧...


 
  • 大正製薬出品的金裝パブロン, 是一包包粉裝的感冒藥, 用於感冒初起, 非常有效! 所以是看門口必備的! 不過缺點是服用後超Zzzz... 但只要有效, 不能計較那麼多~ 以往買的都是粉裝, 現在已經可以買到丸裝, 吃起來就更方便了!
 


  • 再來又是藥品! 龍角散實在是很有名的喉痛藥, 此藥絕對是必買品!



  • 掛杯式過濾咖啡, 雖然香港有賣其他品牌, 但這個Donki賣得超平, 大手入貨放在公司慢僈嘆!
 


  • 北海道獨有的薯條三兄弟, 在関西空港有賣!!! 吃過的人就知道是超超超好味的! 不用多說大手入貨!!!!
 


  • Animate有售的漫畫書套, 有多種size可放普通漫畫、文庫本、完全版等等, 雖然變相一本漫畫的成本多了, 但以珍藏的漫畫來說, 實在值得!
 


  • 最後一款並不是買回港的消耗品, 而是到日本, 在當地必買的戰友, 就是在7-11買的緑茶, 1L只賣103円在當地來講真是大發慈悲! 放在酒店雪櫃慢慢享用, 起碼不用愁回到酒店沒水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