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舊post重寫: Restaurant City - 我的餐廳造型分享

  • Restaurant City是一款由EA出品的facebook遊戲(前身是被EA收購了的Playfish), 這個是我最喜愛的facebook遊戲之一! 一直辛苦經營了好久的餐廳, 由於現在已經賺得超有盈餘, 所以經常會大灑金錢改動餐廳門面,  現在便來分享一下我的餐廳的各款造型!

  • 這個就是最初創作的惡趣味之作~


 
  • 接著嘗試一下童話風~



  • 童話風玩得悶了, 便轉向日本風~



  • 之後來到冬天, 便轉一個寒冷的look應節一番~
  • 其實我的餐廳一直以來都沒有將名牌掛出來, 現在掛了出來便終於看到了, 其實我的餐廳名字是「Starbucks」呢~




  • 接著收回名牌, 轉玩歐陸式風格~



  • 直到現在, 轉了一個日式的古代look~


  • 之後便不日待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