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舊post重寫: 2013動漫節小小記

一年一度的動漫節是否對動漫迷來說是一個期待已久的節目? 雖然我自認超級動漫迷, 但卻有嚴重的排隊恐懼症, 為了不想在灣仔街頭暴曬呆等兩小時入場, 所以一早已有放棄去動漫節的決心, 但不去走一趟又好像是若有所失般, 始終是年度盛事嘛, 所以今年還是鼓起排隊的勇氣, 在人流最多的星期日下午勇闖場館! 順帶一提, 動漫節其實一早已變質, 並不是單純推廣動漫, 變了各店舖的散貨場、上至80歲下至1歳不了解動漫都來趁趁熱鬧的地方! 所以作為一個純正血統的動漫迷, 最期待的並不是動漫節, 而是每年的3月的C3, 這才真正的動漫迷年度盛事!

說回動漫節, 今年已經立定心志不再去角川、天下、木綿花、扭蛋區等等大排長龍的地區, 純粹參觀不用排隊的地方, 反正每年的都是差不多嘛~ 唯一讓我不惜排隊的, 就是nx Tomo的counter, 因為有櫻大戰的原作者広井王子親自到場, 還可以得到這張由広井親筆簽名的櫻大戰的poster, 還要是我最愛的花組成員呢!

以往沒見過広井真人, 本來以為平常都是黑超look的他是很cool的, 但估不到原來真人是very nice, 簽名之餘還有握手、拍照和用國語講「謝謝」, 很有耐心和很親切, 令我對他另眼相看了!

nx Tomo是甚麼? 真的是從來沒聽過! 原來它的真身是由壹傳媒研發的免費影音APP「nxTomo Album 動漫集」, 可以免費在線觀看日本動漫, 除了一些當紅的動畫之外, 當然賣點就是広井親自監製的原創動漫(老實說不太好看...)

收了這公司poster, 便dowload這個APP看看如何吧, 雖然動畫份量不太多, 但很多有名的動畫都可看到, 實在不錯!  若非有送poster這個活動, 我都不會認識這間公司,從宣傳角度來看, nx Tomo成功了!



之後轉戰壽屋, 看到了黃金版的ダンボー模型, 很吸引呢!!! 可惜是非賣品... 
 

 
接著來到玉皇朝, 看到「しろくまカフェ」漫畫版的最新消息! 新刊是核桃味, 已經在10/7出版了日文版, 期待快點有中文版就太好了!

白熊咖啡廳是玉皇朝的暢銷漫畫, 那會放過任何宣傳的機會呢? 買漫畫送動物貼紙, 還有點像一番籤的抽獎毛公仔, 但細心看看才知道是和白熊咖啡廳無關的, 真身是ワクワクパーク的景品~

由於人流太多, 其他地方又沒有甚麼特別, 所以沒有拍照, 現場的報導到此為止了~

 

 
說回白熊咖啡廳的景品(偽), 雖然是冒牌貨, 但我都沒有放過呢~ 反正只是20元就可以抽一次獎,  最後抽了兩次都是最低級的五獎, 帶了假的小小白熊和熊貓回家.

 
 

還有就是在玉皇朝買了漫畫, 「愛生事家庭」是我長年追看的漫畫之一!

 
 

至於小丸子, 買了它並不是因為想看漫畫, 是單純想要它的貼紙, 便順便要了漫畫~

 
 
對呢, 我是非常喜歡儲買漫畫所送的照紙, 會將它們通通貼在櫃門內~

 
 

這個就是其中一個書櫃的全相! 漫畫與貼紙, 都在每天增長中~~
這就是我的動漫人生~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