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

Sharing of GTAV - Part IV: 我在洛聖都的日常


  • 在洛聖都, 最怕就是過著枯燥乏味的生活了, 所以每天都來個百變的形像就成為了我的最大興趣! 加上洛聖都地方如此大, 汽車更是省不得的代步工具, 所以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我的日常, 就是各款的香車配美人!
  • 剛搬進來不久, 最大問題就是缺錢, 所以用以代步的就只有這輛隨處可以抓一大把的小型汽車「天威」,  反正又是免費又是長得帥的敞篷車, 所以性能就不要計算這麼多了~




  • 每天騎著便宜小車, 省吃省穿的工作, 終於能買第一所房子了! 附送的就是一個小小的暗黑車庫~


  • 再來的就是繼續努力工作, 小房子換了中房子,最終就是將大型房子車庫內的十個車位都填滿了! 





  • 外出少不了的節目就是自拍了! 本尊有一段長時間最愛綁馬尾, 配上背心短裙,清爽就是最大的好處~





  • 也試過果段地剪了頭短髮, 不過還是覺得長髮來得好看, 所以短髮look只維持了一陣子…



  • 一直喜歡黑髮,偶爾也轉個新形像以金髮示人吧!最終還是因為自己接受不來換掉了…



  • 平常就是不太喜歡戴帽子, 不過來到特別的日子, 就來增加一點節日氣氛吧!


  • 最近很難得地拾到了可愛的啤酒帽, 於是就常常戴著~
  


  • 在不用工作的日子, 就會鍾情於兜風, 所以買下了(搶下才對)不少兜風車子, 然後換上不同形像, 出外秀一下~



  • 這輛就是我稱它為拜金號的經典跑車「佩優特」, 作為一輛敞篷車, 用來兜風就是最適合不過了!


  
  • 車頂上載滿旅行袋,任誰都看得出是在渡假的感覺,這輛野生的「女皇」,我收下了!
 


  • 另一款我的愛車, 就是這個麵包車「乘風」, 車頂頂著滑板,駕駛著它來到沙灘真是絕配!




  • 再來就是看看平常的工作車吧,這款轎車「密探」曾經是稀有車款,又是四人車,性能優越,一段時間是我最愛用的工作車,但隨著日子過去,密探已經變為網上有售的普通車,加上越來越多的車款可選,現在它已經成為我的倉管了…




  • 在我的車庫中大多數都是在外面看上了便抓回家的野生車,這輛算是第一次真金白銀淘腰包買回來的,就是跑車「飛特者」!
  • 對於生活在洛聖都的人來說,超跑才是最重要的代步工具,但買一輛超跑還得改車動輒就花上一百萬了!現在唯有以跑車來將就一下,還得繼續努力工作向著超跑這個目標進發~
  

  
  • 每天努力工作,終於捱到出頭天了!買了平生的第一輛超跑:「披治R」,真是既興奮又感動呢!



  • 繼續享受努力工作的成果,就是一擲千金地買下了武裝直升機的呼叫權,有了它,從此工作就更加得心應手了!



  • 同場加映朱古力妹子一名,此妹乃是本尊的分身,黝黑的皮膚配上一頭白髮,個人認為絕對是在洛聖都罕見的大美女!
  • 由於遊戲能提供兩個角色給玩家,主要角色玩得膩了,可以再創一個新角色,兩人雖然互不相識,但卻可共同分享銀行帳戶的存款,真是有點不合常理的設定呢~
  • 很多玩家喜歡正身是女角色,分身便創個男角色, 但我還是鍾情美女角色, 穿著比堅尼瘋狂自拍,就當是為我完成了現實不可能的夢想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