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

Sharing of GTAV - Part II: 洛聖都的陽光與海灘

  • 來到Los Santos, 最聞名的, 莫過於是這裏的陽光與海灘了!
  • 只要你是在有陽光的大白天來到, 美女隨時抓到一大堆!
  • 還可以放心, 隨便偷拍吧, 就算站在眾美女面前拿起手機, 她們都是毫不在乎的~
 
 


 
 
 
 
  • 我也禁不住換上沙灘look來show一下和我愛車的自拍照~
  • 沒錯, 這個就是本尊的真身了, 還有我的愛車: 麵包車「乘風」, 與及穿上印有我所屬幫會logo的Tee, 就是HKBC (HSBC大誤)~ 
 
 
 
  • 說到我的幫會, 成員們都十分喜歡在海灘活動的, 一幫人在海灘, 可以玩得不亦樂乎呢~

  

  • 游水實在是有益身心的活動呢, 不過有益身心通常都是到此為止...



  • 跑車發見! 大家都是絕對不會放過的, 來瘋狂地把它炸掉吧...


 
  
 
  • 引來一眾警察? 不要緊, 就連警車都炸掉吧!
 
 
 
  • 由天光玩到天黑, 沒有汽車可炸, 便來玩互毆吧, 你用棒球棍嗎, 看我用SMG吧!
 
 
 
  • 那邊箱有人搭起了營火, 一於來個營火大會吧! 是營火自焚大會才對...
 
 
 
 
  • 盡情地燒吧, 來一個燃燒殆盡的晚上!!
  • 玩膩了還有貼心的幫會成員召來了電單車, 這次先回家休息, 留待下一次幫會活動再聚~
 
 
 
  • 同場加映: 晚上的海灘, 看到女鬼出沒了, 好可怕呢... 所以好孩子還是早點回家吧~
  • 下次再來分享在Los Santos發生的各種趣事~


1 則留言:

  1. 好難忘、之後玩到爆炸,好似我載你去市區。結果我同你走左好耐都是被D差人殺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