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往京都尋找桐生一馬之介的故事

  • 2012年的4月中關西旅行﹐將會有一天的時間造訪京都﹐亦是我第一次踏足京都這片地方。
  • 第一次去京都嘛…實在有太多地方要參觀!但清水寺、金閣寺、銀閣寺等等有名寺廟嗎?我又怕人太多又對寺廟沒興趣… 四月中已經不是櫻花期﹐不能到哲學之道、円山公園等賞櫻﹐那去京都來幹麼?
  • 聽了太多的意見﹐但我要的是一個只屬於自己的京都之旅﹐尋訪自己的最愛!於是我立刻拿起那片龍が如く見参/的game﹐要尋訪的那位﹐就是我最愛的桐生一馬之介~
  • 昔日的祇園… 每天都是祭典!現在還能找到這樣的熱鬧情景嗎? 桐生~ 你究竟在那裏享樂中?




  • 這個有點像祇園的白川的地方~ 我也要去看看桐生在不在?當然我不會看到這麼美的紅葉吧…



  • 這個是和實景最相似的地方﹐來到game裏﹐就變了﹕祇園稲荷大明神~


  • 說真的還不是伏見稲荷大社嗎?不過在game入面將這個地方搬到祇園裏面去… 還有千本鳥居呢~



  • 來到有名的鴨川河﹐橋上的桐生在看風景… 我也想找個納涼床乘涼一下~ 可惜的是﹐四月應該還未有納涼床﹐加上這麼高消費的活動不適合我… 我還是專心一意地尋找我愛的桐生吧~




  • 一河之隔的對面﹐就是河原町了~ 今天的河原町絕對比以往的繁華得多!在這繁盛的地區﹐看來要找到桐生更是難上加難了…




  • 今次的京都之旅我已決定好了行程﹕伏見稲荷大社、河原町、祇園!一整天就是尋找桐生一馬之介的京都之旅~
  • 至於那些清水寺金閣寺什麼的有名景點﹐留待下一次再到京都時再參觀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